超级洁癖怪

【盾冬锤基】豪门惨案!阿萨新王骚扰冬日战士未遂 冬兵当场发情引骚乱

#新闻体  #ABO  #盾冬锤基!不是KY!!

*根据某沙雕动图改编

据悉,阿斯加德新王雷神索尔·奥丁森昨日下午现身美国首富托尼·史塔克旗下酒吧,着装低调,脸色不善,疑与人打斗,面部颈部有红色抓痕。据酒吧Beta服务生爆料,雷神索尔进入酒吧后,单点20斤威士忌豪饮,其间摔了16个杯子,被安保人员劝阻后,又单点30斤伏特加,Alpha气息持续外泄,引起一阵骚乱。此时现全美领袖美国队长Omega配偶冬日战士独自一人来到酒吧,与索尔同坐,起先二人并未交流,几分钟后,冬日战士忽然站起掀翻桌面朝索尔面部打了一拳,随即两人大打出手,砸毁酒吧店面,事后保守估计造成约5万美元的损失,所幸并未有人员伤亡。

据酒吧调酒师回忆,冬日战士入座后试图同索尔交谈,不慎被索尔碰到右手小指。冬日战士收回右手放至身前桌面,侧头试图躲避过于浓郁的Alpha气息。随后,索尔故意再次触碰冬日战士,冬日战士立即起身掀翻酒吧桌台,使用金属手臂击向索尔,索尔被击退,瞬间发怒与冬日战士扭打在一起。

该酒吧驻唱歌手回忆,当时酒吧里非常混乱,但他出于看戏心态并没有离开现场。只见绿光一闪,身着丝绸睡袍的阿萨王妃出现在现场,怒气冲冲地拉开打成一团的二人,昔日风范尽失。打得正起劲的索尔见到王妃后立马化身金毛上前讨好王妃,却被王妃一刀捅开。这时门口传来一声惊呼,身穿蓝白红三色作战服,头戴头盔,全副武装的美国队长出现在现场,身后跟着装备着小翅膀的猎鹰。美国队长一个箭步冲上前来,把冬日战士抱入怀中,检查伤势。

据当时仍在现场的一名女性Beta回忆,此时酒吧里突然升腾起两股强大的Alpha气息,连她一个Beta都抵挡不住(要腿软)。这名女性Beta在采访途中显得十分激动,口中快速地嘀咕着“王妃的肚子好鼓”“Buck的眼睛好大”之类的言语。带到情绪平静之后她又继续回忆道,正在她被Alpha气息包围之时,场内突然爆发出一股不受控制的极为香甜的气息,“就像牛奶里掺入了几滴苦艾酒,又甜又辣,This is true love xxxxx...”该名女性Beta形容说。

酒吧驻唱歌手继续说道,刚刚还杀气腾腾的冬日战士突然满面潮红,倒在美国队长怀里。美国队长脸色一变,一把抱起冬日战士快速地离开了现场。阿萨王妃见状,手上绿光一闪,和雷神索尔一起消失了。而跟随美国队长一同来到酒吧的猎鹰被留在案发现场,猎鹰在吧台购买了一瓶名为“单身贵族”的80º烈酒而后离开。

以下是本报对五位当事人的独家专访:

★Deadpool(本报记者):尊敬的雷神索尔,您能描述一下事情的起因吗?听说现场十分香艳呢。

雷神索尔:那天早上曼哈顿CBD不是新开了一家炸鸡腿店吗,我买了一对回家吃,一不小心洒在了床上。喔,我弟弟你知道他的,他眼里连一粒沙子都容不下!再加上嗯...you know,他当时就特别生气。噢,我那天心情也不好,我就跟他吵起来了。奥丁在上,你知道他当时跟我说什么吗?他说我是满脑子被肌肉塞满的人形全家桶,我做阿萨的王会让全阿萨人身上都沾满炸鸡腿味,还怀疑到时候生出来的孩子会是满身金黄色的炸鸡腿!天啊,他真不该那么说。然后我就被赶出来了。老兄,你应该能理解我当时的心情的。噢,真是太糟糕了。我只好跑到托尼的酒吧去,虽然你们中庭的酒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作用。正在这个时候我那可爱的朋友詹姆斯进来了,他坐在我的旁边,把手放在吧台上,我当时可没心情管他。倒酒的时候我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手,他竟然躲了我那么远,还把头偏过去不看我!噢,我发誓我当时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没有想到他反应会那么大!天啊,他难道是对身体触碰过敏吗?但是他与史蒂夫接触的时候没有反应啊?我就想问问他是不是真的,就碰了碰他的手...后来的事情你们就都知道了。噢老天,他那一拳打得可真疼。

★Deadpool:冬日战士您好,请问您对雷神索尔的行为有什么看法?听说你跟邪神洛基是好朋友,今后还会和神兄弟二人交往吗?

冬日战士:其实我是受洛基所托来到酒吧找索尔。他打电话给我说他跟索尔吵了架,现在消了气,等他回来哄哄他,然后就原谅索尔,可是他等了十分钟都没有等到索尔回来,就施法找索尔,发现他在托尼的酒吧喝酒。他拉不下脸去找他男人,就喊我去看看。然后我就去了。我本来就要到发情期了,史蒂夫出任务今天回来,我也就没打抑制剂。哪知道索尔那么呛人,还不小心碰到我,我只好离他远点。没想到他又来碰我,信息素带着攻击性。我多年的本能反应就把这个判断成了攻击,下意识就打了索尔一拳...后来史蒂夫来了,我闻着他的味道就猛地发情了,我的脑子里就只剩下了史蒂夫的大呜呜呜...

★Deadpool:哇哦~~~由于冬兵被队长捂着嘴带回了家,我们先来采访下一位。

★Deadpool:由于邪神洛基拒绝了我们的采访,下面是对美队进行的电话采访——

(电话采访)Deadpool:队长您好,我是死侍~最近没有接到任务,所以来兼职八卦记者啦~~据我所知,您那天正和猎鹰一起组队出任务,您是怎么得知这一消息的呢?

美国队长:是这样的,当时托尼给我打电话说巴基跟索尔在他家酒吧打起来了。我正结束任务准备回家,听到这个消息就跑了过去。我还叫上了山姆去帮忙,但是我感觉他一脸不情愿,我没有深究,因为我真的很着急,巴基又临近...嗯,总之我跟山姆感赶到了酒吧,一进门就闻到索尔的信息素灌满了整个屋子,巴基被压制着无力还手。我立马散发出信息素跟索尔对抗,保护巴基,结果巴基就...我只好抱着巴基回家了。至于索尔,我相信他。尽管他有些不拘一格,但他仍是一位好队友,好兄弟,也同样是位好哥哥,好丈夫。这一切都是一场误会,我会赔偿托尼酒吧的所有损失,希望大家不要过度反应了,谢谢大家!

★Deadpool:您好猎鹰先生。作为美国队长的好队友,请问您对此事有什么看法?

猎鹰:(人间不值得.jpg)他们开心就好。

阅读 9.9b  点赞 9.9b

我又来了...跟 @又要有名字作甚 这个老狗一起写的,脑洞沙雕,祝大家看得愉快。

评论 ( 12 )
热度 ( 185 )

© 曾不盈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