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洁癖怪

官糖感想。

本来今天二诊数学考崩了走在路上浑身低气压十分绝望甚至想去跳河,直到我打开了lofter…

那一瞬间我的整个世界春暖花开。

就真的感觉,从2月份到现在,我仿佛开着一辆破旧的老车在南极冰盖上摇摇晃晃地行驶,前方是未知,迎面是在极圈里吹了几千年的冷风,地上还洒满了同人插的刀子…这个时候忽然我眼前出现了一架直升飞机,官方穿着全套阿玛尼戴着限量劳力士喷着CK经典走了下来,“女人,别开那辆破车了,上飞机!”然后就用直升飞机把我从南极拉到了热带,把我的头给摁进了糖罐子里。

什么清风皓月卧云桃花雪莲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之前就是个混欧美圈的,我不懂那些个诗啊词啊句子啊场景啊什么意思,也不知道男人的深交到底是个什么玩意,我只知道那箫是张三丰祖师送的对掌门来说很重要自从祖师去了之后掌门再也没拿出来过因为无人倾听雕着梅花名唤“卧云”通体纯白极似掌门本人…然后送了,送给华山楚遗风。

我只知道武当萧掌门本该一生大道无情,可他心里永远锁着一丝挂牵。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毒,我萌的cp都是这种,本来只有一人踽踽独行的黑暗世界里突然被光照亮,就像三个月极夜后的极点终于迎来日出,那一瞬间世界如此温暖明亮,就连几千米以下的冰层都在微微颤动。可那光终究会消散太阳终究会落下,曾经被那么明亮那么温暖的光照亮的世界又要变得冰冷漆黑,于是便耗费了一生的血泪去追寻去记挂去念想,最终却还是落得个凄凄惨惨戚戚。细想来,我自己的人生好像也有过这么一段经历,也许就是我对那光的追念吧。

楚遗风啊,你活得太潇洒,就像那风,二月里裁柳叶的风,高山上裹冰雪的风,我怕萧疏寒抓不住你,所以在只属于自己的情节里胡编乱造,可我也抓不住你。不,你曾经在他掌心里短暂地停留过,那时你吹化了他心中冰雪万丈——可当你离开后,他的世界便又开始下雪,直到他满头银霜。

忽然想起因为自身笔力不足而没能完成的一篇文。雪化之后是什么?是河流,是新芽,是归燕,是春天,是丰收……雪化之后,是你啊。

静夜思,思无穷。天鸡一声海口红,满头白发吹秋风。

临文涕零,不知所言。

评论 ( 8 )
热度 ( 1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曾不盈虧 | Powered by LOFTER